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未来金话筒”全国主持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08-30

826日,由江苏广电总台主办的第九届“未来金话筒”全国主持人大赛大学组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彭伊凡同学荣获综艺主持方向全国十强,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璐易同学荣获晚会主持全国十强及最具亲和力奖,沙智捷同学荣获电商直播全国十强及人气新星奖。

“未来金话筒”全国主持人大赛是面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大学子的全国性大型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国内覆盖范围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江苏广电集团举办、宝马中国总冠名,覆盖全国200多所高校,吸引4152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是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以赛促学”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未来学院将继续坚守育人使命,不忘教育初心,着力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理论素质、技能素质、融通素质、创新素质,注重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交叉型复合型全媒体人才,推动学生全面发展。

彭伊凡 综艺赛道全国十强

王璐易 晚会主持全国十强+最具亲和力奖

沙智捷 电商直播赛道 全国十强+人气新星奖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