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在我校专场招聘的通知

时间:2016-01-04

QQ图片20160104173244.jpg

一、关于公司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简称品牌联盟)是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咨询机构之一,1996年由王永先生在北京创立,旗下拥有北京楚星美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楚星设计)和北京楚星时代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简称楚星广告)两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山东、辽宁、福建、浙江、广东、海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设立分支机构或办事处。公司专注于为中国品牌提供行之有效、富于创新的系统品牌咨询服务,并将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

  经过多年的发展,品牌联盟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发掘优质客户的切实需求,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基础上,致力于通过旗下各专业部门及楚星设计和楚星广告等专业公司为地方政府、社会团体和行业标杆企业、富有发展潜力的自主品牌提供品牌咨询、营销咨询、创意设计、公关活动及媒介推广服务,系统、专业的帮助客户维护、建设和提升企业的品牌,以协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新及强化其品牌价值。

二、关于创始人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永先生是湖南邵阳人,中共党员,1995年参加工作,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衡阳师范学院美术系毕业,北京大学EMBA,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生,湖畔大学首期学员。

  王永先生是九、十、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湖南省青联副主席,第二(增补)、三、四届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现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品牌节组委会执行主席,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顺风车(拼车)发起人、微微拼车创始人兼CEO。曾任楚星国际(企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楚星设计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新闻发言人。是正和岛蓝色岛邻,《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特约撰稿人,多档电视栏目评论员,北京绿色出行大使,重庆工商大学校外MBA兼职教授。

三、职位描述

  本次专场招聘是王永先生专门为江苏师大有发展潜力的大学应届毕业生精心定制的一个成长项目,旨在为大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为公司未来的管理层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拟招聘10人以内,成功应聘者将从公司不同的部门起步,轮岗让会让职场新人有机会在较短时间内对所在部门乃至整个公司的运作有一个全面地了解,从基层做起的实战经验将为未来更大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2、立志于从事品牌咨询、品牌公关、品牌设计、品牌传播、品牌销售方面的工作,有意愿和公司共同成长;

  3、良好的自学能力及自我提升能力;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有培养潜质;

  5、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联系我们

  如果您愿意加入我们,请将您的简历发送到181717167@qq.com,或者联系江苏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孙老师0516-83403137,我们将择日来校举办宣讲会。

公司网站:http://www.brandcn.com

宣传片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ODI2NTg5Ng==.html?from=s1.8-1-1.2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诚大厦16层

 (详情请查阅附件)

江苏师范大学专场招聘简章改.pdf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