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成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2-26

各班级: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校企合作就业亮点,经研究,决定与江苏爱心房产代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第三期“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以下简称“先锋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数量

  不超过50人(根据报名、面试等环节确定最终人数)

  二、招生条件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无挂科、无违纪记录;

  2. 有较为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方向,对冠名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品牌具有较强的认可;

  3. 有强烈创业愿望、或创业实践经历、或已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成员,学院就业创业信息员、创业社团干部、主要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三、班级建制

  1. “先锋班”挂靠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实行准班级管理机制,班主任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定;

  2. 学生处划拨专项经费,用于“先锋班”管理和建设;

  3. 实施周末上课制度,学员须遵守校规校纪,服从班级管理,如有违反校纪、不服从管理等行为,学生处有权取消其学员资格;

  4.免收学员培训费用。学员完成不少于52个学时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5.设立“爱心房产”奖学金若干名,用以支持优秀学员创业,每人3000元。

  四、课程设置

  “先锋班”课程包含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两种形式。课堂教学注重内容的精选性、实用性,开展模块化教学,主要包括求职技巧、面试技巧,大学生就业力、领导力提升等就业实务,以及企业创办、创业能力提升等创业实务。实践教学将结合参观、实习、访谈、沙龙等内容,每个环节提交总结报告。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须填写 “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报名表(附件1),同时提交个人简历或创业计划书,3月1日前送交至学院就106办公室,联系人:朱和卿,电话:83536984。

  附件:

“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报名表.docx

“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报名汇总表.xls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