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方忠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10

9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忠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发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杨亦鸣院长和其他负责人分别从总体情况、学科和智库建设、党建思政、一流专业与人才培养、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结合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梳理学院和学校发展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解决问题提出思路。

方忠对语科院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具体。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引育相结合,一方面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另一方面为学院的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平台,推动青年教师成长;三是明确目标,集中优势力量,发挥学院优势,更好的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