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8

2017年3月初,我校2017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在学院安排下分别到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南京晓庄学院、中国矿业大学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进行为期7周的实习。在各地实习的学生在同一时间段的不同地点度过了难忘的实习时光。他们和外国学生成了师生,更成为了朋友,向他们传播中国悠久深邃的文化。

  

在实习期间,实习生们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听课、讲课、办公值日等工作。在听课中了解外国留学生的课堂状况,帮助留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在讲课中迅速成长并为之后从事对外汉语教师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们还协助教师完成一系列学校组织的活动,如校庆表演、运动会、春游等。

  

4月21日,2017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集中实习结束。实习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为实习生举办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告别会。在7周的实习中,同学们有机会站上讲台,把她们学习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知识。

  

青岛大学实习

曲阜师范大学实习

中国矿业大学实习

江苏师范大学实习

南京晓庄学院实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