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时间:2017-04-28

4月28日下午,学校安全检查组杨克合处长一行来到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对学院及江苏省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环境与安全进行了检查,学院侯家旭书记陪同检查。

侯家旭书记首先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及实验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从安全意识养成教育、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安全维护过程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四个方面强化安全工作的经验及具体措施和效果,随后汇报了学院亟待解决的安全问题。

汇报结束后,杨克合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磁共振成像实验室、语言行为实验室、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详细核对了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账、物、人、地“四位一体”相符情况,查阅了各实验室的工作日志、设备维修记录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及实验室的相关安全工作,同时对实验室消防设备及各类日志规范化提出了改进意见。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