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学院实验室

时间:2017-09-14

913日下午,在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统一安排和带领下,2017级研究生参观了我院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和《语言科学》编辑部。

参观共分为三个小组同时交叉进行,旨在增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听取了相关研究人员对神经解剖实验室、磁共振成像实验室、ERPs(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语言行为实验室、聋人认知与语言研究中心、工程语言学实验室和数据处理中心的介绍,部分同学还亲自动手体验了事件相关电位和磁共振实验操作过程。同学们兴趣浓厚,与讲解人员积极互动,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与自豪感。

江苏省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对所有研究生开放,有实验需求的本科生也可申请到实验室学习、做实验。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语科院浓厚的科研氛围和先进的实验平台,为自己能拥有如此优越的科研条件而感到兴奋与自豪。各位研究生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一定充分利用学院的高平台,奋发努力,争取学有所成。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