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本科语言学团支部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23-05-10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共青团江苏省委于近期开展了“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评选工作。经支部申报、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团省委评审,我院2020级本科语言学团支部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0级本科语言学团支部现有团员26人,在学院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先后荣获各类国家级、省、市、校级荣誉40余项,获奖达120人次。团支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规范支部建设,增强组织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培养进取精神;拓展社会实践,提升服务水平。

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助力青年发展,聚力青春担当,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