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语21班荣获校十佳班级、省先进班集体称号

时间:2023-05-23

在学校近日举办的2022年度校“十佳班级”“先进班级”评选活动中,我院2121班荣获校“十佳班级”荣誉称号,同时获评省先进班集体。

学校从班风正、学风好、学子优、班委强、荣誉多等方面考察参评班级,对考评指标、观测指标、材料评阅、现场展示等四个部分综合评分后,择优产生2022年度校“十佳班级”,我院2121班从全校23个参评班级中脱颖而出。在现场展示环节,2121的学子们朝气蓬勃,自信大方,生动的呈现了班集体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突出成果,展现出语科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十佳班级”评选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学风建设引领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我院班级成功当选为“校十佳班级”“省先进班集体”则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再一次肯定。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