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省首届大学生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12-02

12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下午,由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科协等单位主办的江苏省首届大学生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顺利举行。我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凯正、王柳同学荣获一等奖,曹云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团队成员还有章予希、王辉、张金奎、赵睿钰、宋涵雯、田羽彤、胡浩天等同学。

本次大赛旨在发现和挖掘有实力、有创意的优秀同伴教育主持人,鼓励更多大学生加入艾滋病同伴教育宣传队伍,利用同伴教育活动影响力, 在青年学生群体中传递艾滋病防治知识,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良好氛围。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13所参赛高校中的8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脱颖而出,为比赛的现场观众以及评委展示出了江苏师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