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智哲同学晋级江苏“青年演说家”第三季决赛

时间:2017-12-02


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新闻广播共同举办的“青年演说家”第三季大学组复赛于121日在江苏大学拉开半决赛的序幕。我院1631班韩智哲同学以优异成绩冲出初赛并作为徐州赛区代唯一表参加半决赛。他在比赛中沉着应战,逻辑清晰,论据有力,声情并茂,大方得体,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并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成为直接晋级总决赛的五位选手之一。

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全程直播了本次比赛。全省80多所高校参与初赛海选,经过此轮激烈残酷的比拼之后,最终有八支高校代表队进入总决赛。韩智哲同学还同时受邀参加荔枝新闻与“我苏”客户端即将举办的“十九大青年说”沙龙活动。

 “青年演说家”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引领,推进青少年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青少年文化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本届“青年演说家”决赛将于12月中旬移师省城南京举办。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