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荣获2016年度“校十佳班级”、“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光荣称号

时间:2017-04-19

    4月12日晚,2016年度“十佳班级”现场展评活动在敬文报告厅举办,全校23个本科班级参评。副校长刘广登、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斌、徐州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郭鹏,校相关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各学院专职辅导员、部分校先进班级的班长、团支书担任评委。


    “十佳班级”评选旨为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十佳班级”评选强化对班级基础数据的考核,包括考评指标、观测指标、材料评阅、现场展示四个环节分项打分,最终综合产生年度校“十佳班级”。

  

    展评现场,23个班级以多种形式展现了班级建设的特色与亮点。我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同学通过真情的演说展现了班风正、学风好、学子优、班委强、荣誉多的良好集体风貌,突出了科研创新、注重对外交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班级文化与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班级文化的特色和亮点。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获得2016年度“校十佳班级”、“省先进班级”光荣称号。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