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同学喜获“职场玫瑰”大赛优秀奖

时间:2009-10-22

        10月20晚,一场名为“职场玫瑰 赢在徐工”的商务女性风采大赛在徐州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语言科学学院黄彦铭同学成功晋级总决赛,荣获“优秀选手奖”。此次比赛由知名企业徐工集团与徐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通过比赛为青年女性提供平台展示女性风采。
        此次大赛历时2个月,包括:初赛、复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大赛将女性的修养和才干纳入比赛内容,突出考核商务知识、沟通与协调能力、危机公关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领导能力等综合素质。包括:商务问答、商务推介、商务演讲、才艺展示、晋级选手专业培训等等。大赛邀请企业界领袖、人力资源专家和国内专业人才猎头在比赛现场给予选手建议和指导。
       据悉,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共有1000多名,经过重重选拔最终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当晚的总决赛,总决赛包括开场演出、集体才艺、主题演讲、争锋相对、颁奖等环节,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的智慧表现也十分让人叹服。
       同时,作为当晚评委的我校校长徐放鸣教授也对选手表现进行了十分精彩的点评,显示出一位著名学者的智慧与稳重。

       在祝贺黄彦铭同学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语科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身修养,为自己的成功之路打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