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时间:2013-06-08

为给高年级优秀大学生创建心理学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攻读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4年研究生,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暨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定于201371113日举办201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心理学暑期学校。拟招收心理学、教育学、教育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生物或生命科学、数学、医学、物理学、社会学、管理学及经济学专业的优秀大学生。

一、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心理学、教育学、教育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生物学、数学、医学及物理学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即2014年应届毕业生(985211高校学生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异,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或者科研能力出色(如:有高质量学术论文发表、有科研项目经历),有志报考我院的学生;
3、对心理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心理学领域的研究工作。

二、申请材料

12013年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及个人自述(附件);1
2、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1份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如果心理学专业为辅修专业,还需提供心理学课程成绩(教务处或教学办公室盖章)(附件);2
3、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IELTS成绩、或GRE/GMAT成绩、或TOEIC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4、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如无此项材料可以不提交)。
6、本人签字的安全责任书(附件3)。

三、提交申请材料

1、申请人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
2、电子版材料提交:3word文档(附件1、附件2和附件3),发邮件到:hsxlxsqxly@163.com,邮件题目为“姓名+2013 CCNU心理学暑期夏令营申请材料”;
3、纸质材料提交:将6项申请材料各1份邮寄至下列地址:
邮编:43007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930
收件人:胡萍 老师
4、申请截止日期:2013年6月2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建议以快递方式邮寄,不接受包裹),请尽早寄出,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5、仅发电子版申请材料,未邮寄纸版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四、材料审核

审核录取工作由心理学院研究生学位委员会负责。录取名单将于2013628日前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网站上公布(http://psych.ccnu.edu.cn/viewsite.action)并直接通知本人(电子邮件);录取同学须在201372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五、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为入选暑期学校的同学提供活动期间的餐费补助,并为入选的外地同学提供住宿及往返的火车或汽车硬座旅费。

六、暑期学校活动安排

暑期学校组织专家开设心理学前沿讲座、带领学员参观实验室并进行学术交流,同时安排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环节(各专业招生导师情况见网站具体安排如下:
711 报到、安排住宿、开班欢迎式
712 前沿讲座、参观交流
713 面试及导师交流活动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67868617

地址:湖北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930办公室

联系人:胡萍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