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徐州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夺得桂冠

时间:2018-01-05

14日下午,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徐州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和徐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徐州市委教工委书记、徐州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吴昊为大赛致辞。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马玲、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海航、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化龙、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薛欣欣、徐州高等师范学校校长助理、组宣处处长苗苏莉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等在徐十余所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徐州市10所高校广泛的初赛选拔,40余名同学参加了复赛的激烈角逐;经复赛遴选,共有来自6所高校的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我院选手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奋勇拼搏,沉着发挥,以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阐释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我院徐童、徐雨舒、郝晟三名同学以前三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争做时代新人的昂扬精神面貌。

承办本次演讲比赛,是江苏师范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经过这次比赛选拔和培养出的获奖选手,还将作为江苏师范大学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成员走入大专院校、工矿企业、街道社区,进一步发挥自身特长,宣传弘扬十九大精神。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