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艾滋,你我同行”——语科院举办艾滋病知识竞赛

时间:2014-12-15

    20141213日晚六点半,语言科学学院在报告厅举行艾滋病知识竞赛,大一至大三学生均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由语言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部分是知识百科,共有十六队参加,分两次进行,一次八队,每队四人,每人轮一题,输者退出。虽然竞赛题目很有难度,但参赛同学都尽力思索,表现了队员间的默契。其次是抢答环节,由上轮获胜队伍重新组队,每队派出代表在台前进行抢答。这个环节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还体现了随机应变的能力。最后的环节是加分环节,上两轮获胜队伍在这一轮将派出代表上台,在二、四、六、八分值题中进行选择并回答。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向阳花开队,二等奖是To be number 1、东南西北,三等奖是幼儿园大班、关东万年青、Best lucky,优秀奖是Anti-AIDS、精灵小分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也进一步促进了“防治艾滋,你我同行”精神在校园的传播。本次活动在最后的颁奖礼中结束,无论获奖与否,参与的同学都获益良多。希望语科院学子在这样的活动中学得更多,学得更好。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