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积极参与2014年江苏师范大学全民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

时间:2014-12-15

1210日14:302014年全民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在泉山校区运动场上拉开了帷幕,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共6名。

运动场上人山人海,在秩序员的指导下,运动员们各自站好位置。只听“嘭的一声,运动员就像箭一样在跑道上奔跑。渐渐地,本是长方形的队伍变成了一条长龙,只见领先的运动员卯足了劲儿向前冲,丁建东同学也在领先的行列中,其矫健的身姿在行列中夺目眩人,在绕操场一圈后,在前的运动员又带领着身后的队伍向运动场外冲去,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沿着彩旗路飞奔。与此同时,第二批女子队也出发了。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第一批的运动员们陆续出现在运动场的入口处,而第十五个出现的便是我院的丁建东同学。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用在第二批的女同学身上,丝毫不过分。第二批领先的女同学们在第一批男同学尚有三分之一未抵达时便抵达了终点,这是今天冬季长跑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3000米的长跑,带给语科学子是汗水,也是成长。从我院所取得的成绩来看,我院的学生的体育素质进一步提高了。相信在明年的冬季长跑中定能再创佳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