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 共迎元旦

时间:2014-12-28

2014122718:302015年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元旦联欢会于语科报告厅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郑月,副主席薛凯出席此次晚会。

主持人首先向在座观众致以新年致辞与问候,简明幽默的话语使晚会一开始就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本次晚会以游戏为主,共分为“大家请抱拳”、“一二三,看这边”、“谁是猜歌王”、“虎克船长”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比分竞赛,得分最少的一组将受到惩罚。上场的同学毫不怯场,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即使是惩罚也都大大方方的接受,毫不忸怩。场下观众也密切关注着每位选手的表现,担任起了现场裁判。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气氛也更加热烈,欢呼叫好声不断。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第一名由文艺部获得,第二名由宣传部取得,第三名由体育部和学习部摘得。

晚会的最后,主席郑月、副主席薛凯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院学生会的工作与获得的成果,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与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院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并祝愿大家元旦快乐,学习顺利。

本次活动让人感受到了学生会的温暖与关怀,增进了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情谊。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会以更加努力、更加团结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