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陈亮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04-18

    2018418日上午,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兼副总编陈亮、科学出版社语言分社负责人张宁及杨英女士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并随后就出版合作事宜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亮副总经理一行首先由实验室副主任刘涛陪同,参观了江苏省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实验人员依次向陈副总等人介绍了磁共振成像、脑电实验室等实验分室各自的技术研究特点,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研究团队近年来在文科实验教学及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

参观结束后,陈副总一行与我院部分领导及《语言科学》编辑部部分老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会谈交流。陈亮副总对实验室的建设及研究成果表示“深受震撼”,高度赞扬了我院在文科交叉学科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前沿成果,语言分社负责人张宁介绍了语言分社的书籍出版发展情况。我院院长、《语言科学》主编杨亦鸣教授向陈副总一行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文科实验教学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陈亮副总特别提出,今后希望与我院在图书出版策划、期刊影响力提升及专业数据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互动,并对未来合作空间进行了较为充分地展望。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