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新学期伊始到语言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5-03-02

  2015年2月28日,新学期开学伊始,钱进副校长在后勤处吕建刚处长的陪同下来到语言科学学院,现场指导检查了学院磁共振实验楼报告厅装修情况,并随后与语科院领导就学院发展规划和冲击实现重大目标进行了座谈。

  上午9点,钱校长一行首先来到磁共振实验楼,检查了实验楼报告厅的装修施工情况。钱校长深入了解了报告厅的施工方案、施工进度及存在的困难,明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相互协调沟通和对施工方的监理督促,确保报告厅的装修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地完工。语言科学学院杨亦鸣院长和侯家旭书记就报告厅的装修要求、装修进展及存在问题向钱校长做了汇报。

  随后,钱校长一行又来到语言科学学院接待室与语言科学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钱校长充分肯定了语科院近年来在对接国家创新战略需求、引领中国语言能力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受到省部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为学校赢得了声誉,高度关注和关心学院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激励语科院要实现更高更大的目标。学校领导将进一步做好政策扶持,支持语科院冲击实现2011计划重大目标,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百强高校之一再做贡献。为此,钱校长要求语科院要根据学院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围绕实现重大建设目标,进一步优化学院建设规划,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科学规划指导。钱校长还对今年4月初学院将迎接中德双方政府项目---“中德语言文化研习之旅”团来学院考察活动的准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指导解决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语言科学学院领导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钱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进一步修订完善建设规划、“中德语言文化研习之旅”团接待方案的前期准备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情况,表示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深挖潜力,开拓创新,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在“十二五”收官之年,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科平台建设工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月2日上午,钱校长和教务处沐来龙副处长等还来到学院,检查巡视了学院新学期第一天师生上课情况,并在第一堂课听取了我院李明晶教授给11级国际汉语专业学生讲授的“语言测试研究”课程教学。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