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工作 展望未来

时间:2015-03-06

  2015年3月5日15:30,我院在126教室举行辅导员助理新学期介绍会。参加会议的有助理辅导员姬祥祥,语科院学生会三位主席、各部部长、语科院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本次介绍会意在加强学院与学生的交流,会议由姬祥祥助理主持。

  助理辅导员首先总结了上学期语科院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各班情况,对学生会及各班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同时也点出了考虑不周、人员态度不太积极等一些问题。鼓励在座学生再接再厉,更好的完成任务。随后学生会各部代表介绍了新学期各项校级、院级活动,并详细阐述了各部的特色活动。各部的特色活动都征求综合了学生意见,得到了辅导员助理的认同与赞许。在学生会主席发言阶段,副主席薛凯、杨川分别就信息部拍摄工作及体育部女子篮球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要求。主席郑月则总结了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各项表现,希望各部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认真负责、团结一致,一起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而努力。最后辅导员助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学业有成。见面会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介绍会,加强了助理辅导员与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为语科院新学期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语科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