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乒乓球友谊赛

时间:2015-03-16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下午1点30分,由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 “语言科学学院乒乓球友谊赛”在语科楼活动室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为语科院全体学生,共有九名选手参加。

    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的扣杀而欢呼。众多的参赛运动员之间势均力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两个小时激战,许楠楠和郑雯雯技压群雄,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其他选手也决出名次,可谓皆大欢喜。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爱好乒乓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多彩,更加有活力的校园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