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07

3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强主持会议。

付强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通过违规教师案例的剖析,深刻提醒和要求教职工在意识形态、廉洁廉政、教育育人、学术规范、言行雅正、文明自律等方面引以为鉴,扎实做好《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的自学自守,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师德底线,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强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提醒,并对实验室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副院长朱祖德结合教学评估等相关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书记赵阳通报了学工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书记付强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