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百强企业益海嘉里集团之营销公司招聘专场

时间:2015-03-24


招聘时间地点:2015年3月25日周三下午14:00,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

  一、公司介绍

  益海嘉里集团简介(www.yihaikerry.com.cn):

  益海嘉里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物流船代、内外贸易及种业研发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国际著名的粮油集团,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各地投资成立200多家企业,在大型货运枢纽附近建立58个生产基地,现在益海嘉里规模宏大的生产、销售和物流网络,覆盖了中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839个县市,拥有近350个销售处,1585个经销商5000多家分销商,超过100万个终端保证供应。成功塑造了“金龙鱼”、“胡姬花”、“口福”、“香满园”等国内著名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500强企业”、“外资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国制造食品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华慈善奖”、“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等奖项或称号。2005年金龙鱼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金龙鱼成为中国女排主赞助商,2008年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2010年金龙鱼大米产业链荣获了“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1年益海嘉里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2012年-2013年丰益国际连续蝉联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食品生产行业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榜首,同时在美国《财富》杂志向全世界发布的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中,丰益国际排名239名,在食品生产行业位居全球第三。

  营销公司介绍(http://www.jinlongyu.net/):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的主要职责是根据集团快速消费品类产品、中包装粮油产品、特种油脂产品、烘焙业务产品的生意规划和发展策略,负责各品类产品在粮油食品零售网络的销售,通过了解市场需求,整合营销资源,持续完善通路管理,提升产品的品牌价值和市场份额,从而推动集团相应生意的快速发展。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下设29家营销分公司(分别有东区:杭州、上海、济南、连云港、合肥、南京分公司;南区:深圳、南昌、厦门、武汉、广州、长沙分公司;西区:昆明、南宁、成都、重庆、乌鲁木齐、西安、兰州、贵阳分公司;北区:哈尔滨、沈阳、石家庄、太原、天津、长春、北京、秦皇岛、郑州分公司),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杂粮、豆奶、日化、餐饮用油、特种油脂、油脂化工等10大领域,旗下16个品牌在金龙鱼的带领下,都已成为每一个专业领域内的知名品牌。各分公司的主要职责是根据总公司制定的消费品、中包装、特种油脂、烘焙产品的年度生意规划和发展策略,制定分公司的具体营销策略和推广方案,通过整合营销资源和标准化营销管理体系的建设,打造高效营销通路体系,推动集团相应产品在所辖区域内的快速持续发展。

  员工发展与培养:

  人是企业最大的资源,益海嘉里集团倡导人才观,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为每位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也一贯重视和关注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的成长。公司通过内部专门培训机构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学历教育、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同时“益海嘉里营销网络商学院”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各类专业网络学习资源。人事行政部与业务部门一起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让员工在公司有不断晋升的机会,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员工福利:

  益海嘉里集团为员工设立了完善的社会保障及福利体系,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系列社会保险以及商业保险;提供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有薪公司假、婚假、产假等假期;为员工提供结婚贺礼、丧事吊唁、住院及工伤慰问、生育礼金、生日慰问、年度活动经费、年度体检及年节福利等,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管理储备生

7

本科

无专业限制,市场营销优先

苏北/皖北/鲁西南

人事行政文员

1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徐州

  三、选拔标准

  1.2015年全国统招应届本科毕业生(可获得学位证与毕业证);

  2.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坦诚、自信、心态较好;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对营销/市场类岗位有热情,愿意从事快消品行业,能适应异地工作。

  5.能吃苦耐劳,接受经常出差(出差范围苏北/皖北/鲁西南)。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初试—复试—签约录用—实习—入职报到

注:1.初试、复试将在宣讲会结束后一周内完成。

2.复试时请携带: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2)所获得英语及其它相关证书复印件;

(3)个人近期一寸照片。

五、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zhoujie1@wilmar-intl.com

应聘简历标题格式:户籍地+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

联系人:周小姐求职电话:0518-85791238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