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昇企业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5-03-24


招聘时间地点 4月2日周四下午14:00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

    立昇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立昇承担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参与和承担国家863计划课题、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水专项)课题等科研攻关任务,并获得丰硕科研成果。在“十五”科技攻关计划中,立昇成功研制“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攻克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优质超滤膜的世界难题,降低了超滤膜的生产成本和运行能耗,提高了超滤膜的过滤性能和使用寿命,有力推动了该技术在传统水处理行业的大规模应用。该成果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立昇在海口建有全球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年产3000万平方米PVC和PVDF毛细管式超滤膜,稳居世界前列。立昇在苏州建有大型超滤设备生产基地,年产柱式和帘式超滤膜组件、小型超滤设备、家用和商用净水器约100万台套。

立昇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出口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丰田汽车、荏原、英特尔、LG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全球超过1000家企业和工程得到应用,家庭用户超过200万户。

    立昇于1998年将超滤技术率先引入家庭净水领域,大力发展以超滤为核心的多种组合工艺,彻底解决自来水管路输送过程中引起的二次污染问题,市场份额稳居家用净水器市场首位。“立升全屋净水系统”改变了传统净水器只能解决饮水问题、滤芯容易脏堵的缺陷,有力推动了净水器在我国城市家庭的普及。立昇产品还被餐饮企业、厂矿、学校、机关单位、写字楼广泛采用,用于营业用水、公共直饮水净化。2010年,立昇承担了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全部直饮水设施的建造和维护工作,为来自全球超过7300万名游客提供高标准的直饮水,被《福布斯》杂志列为本届世博会影响未来的“世博十大科技”第二位。2012年该直饮水技术被重庆园博园采用,并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各主要旅游到达地的54个景区、12个市县旅游咨询中心和博鳌酒店等窗口单位得到推广应用,成为目前世界上规划最为完整、规模最大、整体覆盖区域最广的公共直饮水工程。

    立昇销售和服务网络健全,在全国相继进驻:百安居、好美家、国美电器、永乐家电、苏宁电器、沃尔玛、家乐福、东方家园、家得宝等1000余家零售连锁商超,销售网络遍布大江南北,在全国主要城市建有24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北美、欧洲建立了分支机构,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如果说19世纪是蒸汽的时代,20世纪是石油的时代,那么,毫不夸张地说,21世纪就是水的时代。作为全球关注的重要问题之一,净水行业有着难以预测的广阔前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水处理行业。立昇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创建20年来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和迅猛发展的势头。为了再度扩展市场,立昇企业真诚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募精英!

    立昇企业重视人才培养,现有80%的管理人员都是从基层培养和提拔起来的。如今,我们诚挚地向全国各大高校招募志同道合的精英人才。一经录用,公司将会提供优越的薪酬、完善的培训和公平的晋升机会!

立昇是你施展抱负的理想平台,我们热切地期待你的加盟,期待我们一起,为了共同的事业开辟新的天地!

企业官网:http://litree.com/cn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

2015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

数量

发展方向

要求

福利待遇

营销类

40

国内市场销售、市场推广、策划等相关岗位

1、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化工、机械制造、环境工程、通信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为佳;

2、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快速适应能力;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愿意服从公司安排;

4、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青岛、郑州等。

1、公司提供完善的从大学到职场的过渡职业培训一个月,领工资,还包住。

2、为每位学员购买商业意外险一份,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安排岗前培训,并提供工资和住宿;

4、岗位实践:底薪+提成制,并享受保底工资,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5、正式上岗后按各岗位薪酬标准发放。

内务类

10

行政、人力资源、财务、客服、销售运营相关岗位

1、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佳;

2、性格外向,乐于助人且有协助精神、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能吃苦;

3、计算机操作熟练,愿意从基层做起。

4、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青岛、郑州等。

外贸类

5

海外市场销售、市场推广相关岗位

1、环境工程、化工、英语(含国贸)等专业,其他专业如语言能力突出可酌情考虑;

2、CET4以上,能熟练运用英语作为主要工作语言;

3、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具有一定的市场调查和分析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工作积极主动;

5、吃苦耐劳,可适应国内及海外出差派遣。

6、工作地点:深圳及海外市场。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