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5-03-31

  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侯家旭书记于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下午5点10分在语科院101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侯书记,助理辅导员姬祥祥、梁宁,全体班干部,语科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及干事均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侯书记进行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语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表扬,同时也指出课堂纪律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希望各班班干部及学生会成员重点抓好纪律问题;提倡各班积极开展相关班会,举办一定高质量的学生活动。接着就考研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讲话,侯书记表示语科院作为学校中坚力量,学生考研热情不够积极,详细地指出我院考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此提出了一系列建议,表示学校和学院都会在学生考研方面提供学术帮助和资金援助。然后着重讲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对我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院获第一批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的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提出衷心的祝愿——建成国家级项目。最后,侯书记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指示,希望大家在假期中适当休整,保证安全。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让与会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学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下阶段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