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舍之美,你我共赏

时间:2015-04-17

  4月15日中午,语科院生活部在语科院宿舍楼进行了“雅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团委主办,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助理辅导员梁宁、宿舍管理员担任评委。

  在评比活动开始前,参赛宿舍就已经进行了提前打扫、布置,物品摆放整齐,玻璃干净明亮。同学们纷纷运用了自己的智慧,展示出自己的才艺。有的宿舍贴上了成员亲手写的书法作品,有的宿舍装点上了自己手折的纸蝴蝶,本就干净整洁的宿舍经过一番装扮之后更显舒适温馨。在评比过程中,每个宿舍都展现了自己独有的宿舍风格,或简约大方,或清新文艺,或潮流时尚,各式风格让评委们目不暇接、印象深刻。评委们在检查中也十分尽职,从床铺到书柜,从窗户到地面,认真细致严抓细节,公平公正的打出了合理的分数。

  宿舍就像一个小家庭,每一个同学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我院一向注重宿舍管理,坚信在整洁、舒适的宿舍大环境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才会更加顺利、舒心,学习氛围以及生活习惯才会向好的方向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优良的学风,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