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记语科院春季体育比赛

时间:2015-04-23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点半,由语言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春季运动会在学院前的篮球场举行,大一至大三学子踊跃参与。本次比赛分为跳绳和踢毽子两大项目,均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

  所有参赛成员提前十五分钟到场抽签。先是跳绳比赛,分设两分钟单摇和一分钟双摇和团体三分钟大摇三个项目。首先,同学们三个或四个一组进行单摇的比赛,只见同学们个个飞快地挥着绳子,听到的只是呼呼地响声。接着是双摇比赛,别看平时都是弱女子,上了赛场都拼尽全力。然后是单人踢毽比赛,只见毽子上下飞舞,参赛选手挥汗如雨。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围观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不停地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团体赛由五人一组进行,小组成员互相配合,分工明确。最后是团体三分钟大摇。大一大二同学各设一组,先进行试演,刚开始还在害怕飞舞的长绳,慢慢便开始一个接一个鱼贯而过,比赛时更是轻盈敏捷跃起,有条不紊地穿过。选手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本次活动语科院学子都能积极、快乐参与,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切实推进了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希望语科学子在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中茁壮成长!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