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神经语言学”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

时间:2020-12-08

2020123日,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由杨亦鸣教授领衔的神经语言学研究生导师团队被评为江苏省第二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本次推选活动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加强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我院“神经语言学”研究生导师团队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坚持创新发展,提倡学科交叉,创立了中国神经语言学学科,培养了全国首批神经语言学硕士、博士及博士后,形成了系统、科学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在学科平台建设、高水平拔尖师资培育、高水平教育教学建设、重大科研成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人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交叉融合起到示范作用。

今年8月江苏教育新闻网曾对我院的神经语言学研究生导师团队进行了专文报道。

报道原文链接:http://www.jsenews.cn/rmzt/2020Y/ssj/sjcl/td/202008/t20200820_6774206.shtml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