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一行来我院参观

时间:2015-05-13

  5月11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建华教授,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税昌锡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考察。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语言科学学院院长杨亦鸣教授和我院侯家旭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之前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热情会见了王建华书记一行。

  王建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语言科学与神经认知工程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ERP实验室、fMRI实验室、神经解剖实验室和《语言科学》编辑部等部门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语言科学学院院长杨亦鸣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相关交流。

  王建华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我院已经成为国内语言学研究重镇,此次来访感触深、收获多,希望与我院在语言能力相关研究领域寻找合作平台,实现双赢。

座谈最后,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教授对语言科学学院取得的成绩加以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建立合作关系,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在语言能力研究领域开展密切的合作,共促发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