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研究生播音语言学学术创新论坛录取通知

时间:2020-12-19

截止20201215日,江苏省研究生播音语言学学术创新论坛征筹备组共收到来自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吉林大学、兰州大学、澳门城市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江苏省内外共约50所高校300余份申请材料。经过论坛组委会讨论,已确定第1批录取名单。请入选者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1. 入选论文请在1221日前提交800-1000字论文详细摘要,以便编入论坛手册。摘要内容应包括研究背景及论文解决的主要问题,主要内容、方法和结论。

2. 筹备组建议所在地疫情等级为中等以上的同学选择线上参加会议。

3. 拟录取同学如果参会方式有所更改,如线上转为线下或线下转为线上,请在122020:00前邮件告知筹备小组。

4. 会议报到是时间为1225日,地点为徐州市7天酒店(徐州市云龙区云东一道街7号)。

未入选者可以选择线上旁听论坛。线上参会及线上旁听论坛方法、论坛具体日程安排以及其他事项,将在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网站http://yky.jsnu.edu.cn和“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通知。如有相关问题,请邮件咨询:byyyxlt@163.com

2批名单主要为手语播音主持相关方向的参会者,将于1221日公布。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