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活力夏日

时间:2015-06-08

  激情快乐运动,活力阳光夏日。6月7日上午8:30,趣味运动会在语科院篮球场准时开始。本次活动由语言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为单位参赛,四人为一组的积分赛。比赛项目包括:四人五足、螃蟹赛跑、盛水接力、孤岛求生、晕晕篮。参赛队伍提前到场后,或适应规则,或商量比赛对策,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经过紧张练习,在四人五足环节中,参赛队伍都喊着拍子,健步如飞,速度之快令人赞叹。在螃蟹赛跑环节中,每两个人之间夹着气球,步调一致的走向终点,配合默契。与之前的两个环节比速度不同,盛水接力比拼的则是耐心和合作。选手们用嘴衔着装满水的杯子进行接力,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力求保持水杯的稳定,最终的成绩也都在伯仲之间。到了孤岛求生环节,与其说是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游戏,六支队伍分别派出一位选手抢椅子,虽抢夺激烈却仍不失秩序。终于到了最后一个环节“晕晕篮”,每支队伍都卯足了劲争取拿下冠军,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围观的同学们都在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冠军由“翻滚吧,小怪兽”队摘得,亚军由“男神女神”队摘得,季军则由“Candy Crush”队摘得。

  本次活动丰富学院各年级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有利于我院和谐校园工作的展开。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语科院学子也一定能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