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学姐 详聊就业

时间:2015-06-01

  随着高校扩招,大学生就业难早已成为一个严峻的现实问题。为了解答同学们的就业方面的一些疑惑以及增强我院的学风建设,2015年5月31日两点半,在语科报告厅我院学生会特邀大四的三位学姐潘雨晴、施京轶、颜璐,开展了以“启迪与腾飞”为主题的就业经验交流会。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四的三位学姐应邀而至,报告厅里的各位学弟学妹早已做好了认真吸取经验的准备。学姐们依次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的经历与经验,她们各有所长,依据自己的优势从各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较为全面的展示了就业的方法与策略。学姐们的悉心讲解使各位学弟学妹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他们认真听讲,仔细的做着笔记,记录下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现场观众对自己的就业困难或疑惑向四位学姐进行了提问,学姐们也毫无保留的向各位同学耐心解惑,希望在座的同学在通往就业的路上能够有目的做些准备,少有些弯路,更有信心迎接未来,接受挑战。

  相信通过本次的经验交流会能够使低年级的学生明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性质、内容、毕业去向、就业方向,并且思考大学四年如何合理地规划学习、生活和工作,从根本上有针对性的解决低年级同学学习和生活目标不明确,就业意识缺乏的问题。此次活动有利于明确同学们的学习目的,激发学习信心,树立良好的榜样,势必会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