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6-05

  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简称“校就创协”,在校学生工作处指导下开展工作,直属于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就创协以“提升自我,规划人生;服务学生,成就未来”为宗旨,以“创新,创意,创业”为核心,主要致力于在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技能提升、创新创意创业项目孵化、校园招聘信息发布及组织开展、实训与模拟培训等,是一个集服务、学习与实践为一体的校级学生组织。根据换届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我校2013级、2014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竞聘条件

  1.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学生干部素养;严于律己,道德高尚;

  2.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 热爱学生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

  4. 有一定的学生干部经历。

  主席团成员须具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任校级学生组织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学院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各部门部长须有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出众。

5.能较好地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成绩位于班级前60%,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岗位

  主席:1名

  副主席:4名

  主席助理:3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信息宣传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3名

  人事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项目组: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就业服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KAB创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外交事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本次换届竞聘工作分个人申报及学院推荐、协会预选、面试答辩、结果公示四个阶段。

  1.个人申报及学院推荐(6月5日-6月12日):

  符合竞聘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填写《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换届竞聘报名表》,学院审核盖章;各学院可根据对学生的了解,择优选拔有能力、有热情的学生报名,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力辅助,报名材料填写与个人申报相同。报名材料于请于6月12日之前交到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办公室(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

  2.协会预选(6月13日-6月14日):

  校就创协组织核心成员对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根据个人情况综合评定,确定进入面试答辩环节人选名单,并通过网站、海报及新媒体平台予以公布。

 3.面试答辩(6月17日):

  在公示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生工作处组织评委对候选人进行面试答辩。

  4.结果公示(6月20日):

根据最终成绩,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名单;工作试用一个月,若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将予以辞退;对试用合格人员予以正式录用,发放聘书。

若有工作日程调整,以具体时间通知为准。

五、其他

  1.报名咨询电话:梁宁 83867978

2.报名表在6月9日之前统一上传电子文档至616400597@qq.com, 邮件名及文件名格式(14级-姓名-竞选部门职务,例如:14-李某某-办公室副主任)。纸质版交至院106办公室。

注:报名材料电子文档名称务必规范。

附件: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换届竞聘报名表.doc

语言科学学院团委

2015年6月5日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