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关于暑假学生住宿安排和相关规定的通知

时间:2015-07-10

  各位同学:

  根据苏师大学委〔2015〕15号《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启动了学生暑期留校的申请及审核工作,截止到目前,全院共有25名学生因考研复习提出暑期留校申请。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现对暑期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

  经学校批准,云龙校区留校住宿的男生集中安排在3#楼、女生安排在7#楼。

  假期留校学生于8月26日搬回原宿舍以便新生房间卫生清扫。(26号以后不搬的物品视为废弃物处理),8月26日各楼正式开楼。

  二、住宿办理:

  经批准留宿的学生名单已在暑假留校安排的宿舍楼备案,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和安全协议书到指定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办理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1日。

  三、生活服务:

  1、安排住宿的楼宇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正常进行。

  2、被褥等生活用品学生自理。宿舍内家具、设施责任到人,使用时要珍惜爱护,损坏公物照价赔偿。水电费用以每天每人1.5元收费,住宿时每人预交水电费100元,多退少补。

  3、安排住宿的楼宇电开水器、洗衣机正常运行;

  4、暑期留宿宿舍开关门时间6:00 —22:30

  四、有关规定:

  1、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值班人员管理;凭学生证出入宿舍;留校同学不得安排未申请留宿人员、校外人员入住宿舍。

  2、留校同学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禁止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禁止在宿舍内做饭、留宿他人。出门随时锁闭门窗,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出楼要主动验证登记。

  3、留校同学要节水节电,爱护公共财物,保持室内卫生,新粉刷的墙面不得张贴任何物品。

  4、发现陌生人或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值班室和保卫处报告。

  5、一旦发现有违纪现象,立即取消假期留宿资格,并视情况报有关部门给予处分。

  6、留校同学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报送学院。

  7、留校同学分成5组,每组指定一名组长负责留意组员的行踪并及时汇报;组员外出时要及时向组长汇报。所有留校同学要保持通讯畅通。

  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严格遵守以上安排和相关规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有突发情况时及时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

  假期联系方式:刘涛:13805219834;耿立波:13685136456

    姬祥祥15152196388;梁宁15162220113

语言科学学院

2015年7月10日

语言科学学院学生暑假留校住宿统计及分组安排.xls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