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活规划与理想信念”

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10日晚上6点半,我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活规划及理想信念”讲座在一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侯家旭书记主讲。

夜幕降临,大一新生们早早的来到报告厅,满怀期待地等待讲座的开始。

首先,侯书记为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多年来的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果,列举了一些曾在这座校园生活过、学习过的杰出校友的事例,他们的成就也鼓励着同学们,这四年长跑的起点上认真地思考并细致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同时,书记还以自己的经历来说明目标确立与实施的重要性,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会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书记综合地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必须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恒常性,告诫同学们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并为了它不懈努力。

通过这一次有关大学生职业规划的讲座,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明白了进入大学要更加努力,清晰了目标,为之后的四年时光指明了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