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学校管理组成员访问语科院

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1日下午,“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学校管理组成员一行八人访问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院,他们是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副校长马维林、无锡市教师发展学院发展研究部主任佟柠、徐州市九里中学校长万众、徐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室高中部主任王澍、南京市中华中学校长徐飞、苏州科技城西渚实验小学校长兼书记张忠艳、无锡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朱晴怡和江苏省教科院基教所学术秘书朱亮

管理组成员们依次参观了国家级语言科学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相关实验平台,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语言能力训练实景演播室、核磁共振实验室、语言标本室、聋人语言研究中心、眼动实验室、ERP实验室、工程语言学研究中心等,了解学院学科建设主要平台和特色优势,并详细询问学生课程、实习实训创新研究各方面情况。

随后,“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学校管理组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我院杨亦鸣院长介绍了学院和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情况,并与各位基础教育的专家老师们座谈交流,大家对于学院通过协同交叉培养新文科复合型人才模式经验深表赞赏。常务副院长余光武教授、副院长张强副教授、朱祖德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涛副教授和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耿立波副教授等也参加了座谈。


 

“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学校管理组成员来访座谈

“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学校管理组成员参观人脑标本室

“苏教名家”培养工程学校管理组成员参观手语研究中心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