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地产 寻找同路人—美的地产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5-10-26

时间:10月26日晚19:30

地点: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

一、公司简介:

1、美的地产品牌概况

  源自世界品牌500强,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控股下属重要成员企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12月,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涉足高端住宅、精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高尔夫球场、建筑施工等领域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美的地产在全国七省十三市拥有近三十个地产发展项目,均以高端的定位、高品质的开发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口碑。集团累计开发建筑面积800万㎡,拥有专业技术人才800余人。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

  企业文化:责任拼搏高效执行结果导向务实创新

  品牌愿景:筑城筑家筑未来

  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

  企业目标:美的地产致力成为让员工自豪、让业主认可、让市场尊重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2、美的地产大事件

  2004年,成长阶段,大型社区制造商,成立美的地产发展集团。

  2013年至今,稳健发展阶段,销售规模过百亿,拟上市公司。

3、品牌荣誉

  白色家电排名全球前五,平均每个中国家庭,就有拥有3件以上美的产品

  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2013年,美的品牌价值653.36亿元跃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

4、人才发展

  人才是美的地产第一资源,美的地产一直实践着先进的人才理念,致力于成为员工“最佳雇主”,打造企业吸引和保留人才的竞争优势。

  集团具有双职业发展通道。毕业生可根据自身特点与HR评估建议,选择成为匠才【专业路线】or将才【管理路线】;每条通道都有明确、清晰的晋升机制与发展路线,满足毕业生职业发展需求。

  晋升机制保证绝对的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理层来自内部晋升,许多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招聘。

二、招聘需求:

点击查看原图

三、徐州地区校园宣讲行程安排:


江苏师范大学

 10月26日18:00—19:30

  泉山校区

就业招聘大厅

中国矿业大学

 10月27日18:00—19:30

  南湖校区

博5A207

四、招聘流程:

  1、我们只在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不接收提前网投;

  2、请您在参加宣讲会时携带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所获得的英语或相关等级证书复印件等资料;

  3、首轮面试将在宣讲结束后即刻进行,我们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下一轮面试的同学,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阅短信消息(包括360安全卫士屏蔽的短信)。同时,你还可以添加“美的地产HR”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最新校招信息;

  4、在同一城市,我们将会在一周内发放录用offer。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臣

  邮箱:chen.xu@midea.com

  电话:15366789257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也可以通过美的地产HR官方微信留言,我们将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

  更多校招信息,可关注美的地产HR微信公共平台,独家发布实时更新。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