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11-04

转发学校通知: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的目标,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和目的

本次大赛旨在让学生感受求职面试的现场状况,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职业素养的平台,推进大学生各方面综合能力全面发展,帮助同学们找到差距和不足,以更好地充实完善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二、大赛主题

挑战职场,圆梦未来

三、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法律政治学院

四、大赛赛程、赛制

1.赛程:比赛分为赛前培训、简历比拼、面试、实战大比拼、职场零距离五个环节,历时约一个月。

2.赛制:

(1)报名时间(11月2日——11月8日)

  ①参赛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②报名方式:请于11月8日17:00前将报名表送至学院团委办公室(1#106),由学院统一上报学校。

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83867978(内线7978)。

(2)赛前培训(暂定11月11日)

培训内容:简历制作及面试时的基本要求和细节技巧

(3)简历比拼(11月12日——11月16日)

  ①简历制作

  ②简历筛选:由大赛组委会对上报简历进行筛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阶段(11月18日)

 对简历比拼环节中胜出的选手进行再次选拔,比赛内容由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情景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部分构成。参赛选手分成教师组、市场营销组、管理组(人力资源、行政)、专业技术组四组分别进行面试。

(5)实战大比拼(暂定11月21日)

 组织在面试环节中胜出的选手进行团体活动,此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团队合作及协调能力,最终确定参加总决赛名单。

(6)职场零距离(暂定11月27日)

通过个人展示、与职场达人互动等环节评选出优胜者。

五、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风采奖、最具潜力奖、最佳精英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4个。学校予以表彰和奖励。

  2.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现场企业提供的岗位实习机会。

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报名表.doc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