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金鹰商贸集团2016校园招聘入场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13

转发学校通知:

知名企业金鹰商贸集团徐州、淮安、淮北、宿迁店将于11月13日联合举办2016校园宣讲会(江苏师范大学专场),鉴于企业的高知名度,学生积极性很高,为确保活动的安全、成功举办,现开展招聘会入场预约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1月13日(周五)18:00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100D

  对象:2016届毕业生

  二、参与方式

  1.进入“苏师就创”公众号(微信号:jssdjc),进入“信息查询”栏目,进入“招聘信息”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手机、学院、专业、应聘岗位(点击金鹰宣讲海报查询),点击提交,完成报名。入场预约截止时间:11月13日12:00(周五)。

  2.金鹰商贸集团为入场应聘的同学准备了大量精美、丰厚的礼品,如:知名品牌化妆品、终极大奖(价值1800左右)、幸运儿与高管面对面(三分钟自我推荐,有机会获得免试机会)等。

  3. 简历投递

  申请方式(选择其一即可):

  ①登陆http://job.netge.com/金鹰人才网,注册并进行简历投递,投递简历请进入校园招聘模块。

  ②登陆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网站,将简历投递至“2016届校园招聘”岗位。

  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联系畅通。




金鹰商贸简介:

  金鹰商贸集团(HK.3308)-高品质运营者,中国中高端零售业连锁运营佼佼者。自2006年企业香港联交所上市以来,金鹰一直以骄人的业绩领跑于同业,目前市值稳居同业前茅,被评为中国最好的百货集团之一。2014年,集团实现销售所得158亿。

  目前,金鹰商贸已在全国开设28家连锁店,其中9家为全生活中心,平均面积10万平米。“全生活中心”以大体量、多业态、强体验为特征,强化市场领先地位,满足和创造城市高品质生活所需。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