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激情不减 欢乐羽你分享

时间:2015-11-26

2015年11月7日,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2015届迎新羽毛球赛在锐翔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组织,大一至大四均有参赛。

八点所有人员到达场地,在熟悉场地、热身等准备工作后,待球员裁判及学生会成员准备就绪,八点半比赛准时开始。本次赛事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级别,前半场由参赛选手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胜出者晋级半决赛与决赛。赛事伊始,只见你来我往,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足见赛事竞争激烈程度。赛场上选手打得酣畅淋漓,场下观众喝彩不断,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激动人心的扑杀,那飞扬的弧度正代表着我院学生蓬勃的活力与热血的青春!其中,混双的赛事尤为激烈,比分紧紧相随,双方各自都与搭档配合默契,奋力拼杀!值得一提的是,早上蒙蒙细雨不断,气温更是连续走低,但是体育馆里被赛事染的暖意洋洋,同学们兴奋的心情丝毫没有为天气所影响,飞扬的笑容让这深秋也徒增了一抹颜色!最终,男子单打一等奖由大一学生摘得,女子单打一等奖由大二学生夺得,混合双打一等奖则由大四学生包揽!赛事也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同时也是对大一新生们的特别的迎接方式,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学生一定会齐心协力,为我院争光添彩!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