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新闻】苏北基地徐州地区高校心理咨询督导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5-11-26


    11月19日上午,苏北基地徐州地区高校心理咨询督导工作会议在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报告厅举行。苏北基地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出席会议,苏北基地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部分专家学者和在徐十所高校近百名专业心理咨询教师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苏北基地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是基地近期的工作重心。刘校长指出,临床督导是心理咨询专业化必需的过程,也是心理咨询师不断自我完善、保持持续的专业竞争力的必要途径,心理咨询督导培训要常态化的开展,希望与会同志能认真学习,加强交流。苏北基地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李梅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发言,就心理咨询督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督导工作开展的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心理咨询督导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专职心理咨询教师向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解决一线心理咨询老师的专业困惑,实现个人成长。苏北基地将充分发挥基地在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充分考虑不同高校的师资力量,在徐、淮、盐、连、宿常态化开展区域性心理咨询督导工作,进一步提升苏北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原文网址:http://xsc.jsnu.edu.cn/f4/f6/c2886a193782/page.htm)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