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筑桥慈善计划——聋人大学生奖助学金第三期申请通知

时间:2021-06-19

“语言筑桥慈善计划”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聋人语言和脑研究中心、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语言残障人群语言能力与社会共融平台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16期联合发起。该计划目前从事的主要工作之一是“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奖助学金”计划,旨在资助优秀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所需的学费和生活费。第1期共资助4位聋人大学生,第2期共资助2位聋人大学生。现将第3期申请通知公布如下:

1.资助对象:根据委托人要求,资助对象仅限于生源地在云南丽江或四川凉山州的聋人大学生。

2.资助人数:2-4

3.资助额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提供1万元人民币/年或0.5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4.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将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简介及高考分数发送至邮箱langcharity@126.com,告知申请意向。

5.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0日

6.评选时间:视学生申请情况而定 

7.联系咨询: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langcharity@126.com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