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教工及家人联谊会”

时间:2015-01-10


语言科学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教工及家人联谊会”


  在2015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我院教职工家属对学院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增进学院与教师、家庭与家庭、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下,我院于1月31日晚举办了“迎新春教工及家人联谊会”,语言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教职工家属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杨亦鸣院长回顾了2014年我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全体教职工这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认可,并对全体教职工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强副院长作为教职工代表发言,他倡议语言科学学院的教职工应该投身于事业,并且做出一番事业来,唯有此才能不辜负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最后教职工家属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自己家属所从事工作的敬佩和工作繁忙的理解,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

  简短发言过后,学院领导、教职工及家属们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联欢互动,有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也有充满童真童趣的教工子女演唱等,饶有趣味的“萝卜蹲”,“心有灵犀”等小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语言科学学院研究生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了歌曲、朗诵、乐器等节目,向工作一年的老师们致敬,向各位家属致敬。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