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5-11-01


语言科学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10月29日-30日,我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29日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七届“校庆活动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钱进、黄军伟、蔡国春及校体委全体委员出席仪式。

  在院党总支书记侯家旭、副院长满在江和工会主席刘涛的带领下,语言科学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亮相开幕式,“协同创新光荣使命,一带一路语言先行”的口号响彻全场。方阵代表融合扇子舞的精髓表演了《丝路》,意寓我院承担服务国家的“一带一路”光荣使命,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创新拼搏、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和蓬勃健康、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全体运动员以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为目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组男子标枪、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等比赛取得了前八名的优异成绩;教职工运动员团结协作,荣获赶猪比赛第五名、定点投篮比赛第三名;青年教师刘越获教职工女子跳远比赛第八名。在全体运动员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以及体育文化展示评比二等奖。



同栏目信息